七七牛奶

这里是牛奶,有话请讲。

简单的爱(乱取的)

天泽感觉自己陷入恋爱了。

只是看了一段糊糊的监控录像而已。

因为是交通监控,所以拍的都是车。

在一辆红色的跑车上,一个傻子朝着高速公路入口的抓拍的摄像头比了一个标准的“V”,天泽只感觉心跳有些,快神情开始恍惚。

不知错过了多少内容,天泽被同伴摇醒。

“天泽,你怎么了?这个人违章了,你看看能不能看清车牌号。”

“好……我试试看。”天泽很快将车牌号给理清了,但天泽有些失望的是没有看清那个人的脸。

“好天泽,谢谢了,期待再次合作啊!”小职务员笑到。
“可别,太麻烦了。”
“哈哈哈哈!”

什么叫做,办公室恋爱?天泽不知道,但他只知道他是在办公室里遇到恋人的。

“天泽!过来。”

“好!”

刚走过去的瞬间就呆住了,又是熟悉的心跳。可……人有些多啊,到底是哪个呢?

“贝贝?发什么呆做记录啊。”

“哦哦哦,不好意思。”

天泽靠墙站,想着不会打扰到他们,自己也不会很尴尬,心里暗自得意。

“来,你先开始,其余人……靠那个警官站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次的“坏蛋”们,很是乖巧,没有反抗直接一个一个站好。

站在天泽旁边的长得很高,低头记笔记的天泽完全看不到他的下巴颏。
“嗨!你好啊。”声音很近,很轻,天泽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努力克制自己要冷静要冷静。

“你长得真好看。”

“唰”李天泽真的忍不住了,打了声报告悄悄跑了出去,看着自己红扑扑的脸,天泽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
“这是我的名片……”镜子中有又多出来一人,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简亓?”天泽接过名片,正面面写着简亓两个大字,其余只有一个电话号码。还真不是普通的名片,材质是铁,上面没有写工作单位却有家庭住址,天泽看着表情纠结。

“这个名片不是每个可爱的小朋友都会有的哦。”简亓狡猾的笑了笑,露出了虎牙,一步步逼近,“这张名片只有我家里人才会有……”

天泽感觉一阵冰凉透过警服传来,意识到自己已经无路可退了,顿时害怕的身子一软,还没等身体下落就被身前的简先生搂住了腰,抬起下巴对上眼睛:“所以……你现在是我的人了。”说完在天泽红扑扑的脸上落下一吻潇洒离去。

天泽喘了口气抬头又是那个人,吓得天泽毛都炸了,简亓摸了摸他的头:“记得把它带在身上哦,乖。”

后来是怎么被他骗上床的李天泽忘了,因为天泽那天喝醉酒了,醒来发生过啥,他都不知道。

每当简亓问他当时为什么不把名片丢掉时,天泽就很乖的会说因为我被你驯服了呀。

这句话简亓很同意,天泽就像一只漂亮的小猫咪,招人喜欢,招人疼,恨不得让人天天捧在手里,抱在怀里。

end

我肯定是个假写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