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牛奶

这里是牛奶,有话请讲。

前生前世

简亓×陶桃

“老爷,小姐她已经……好久未出房门了,现在……。”端着饭菜从陶桃房里出来的丫鬟叹了口气“连饭也不吃了……”

“这孩子真是胡闹,再怎么样也不能把身体搞垮来。”陶赫猛的推开陶桃的房门,一抬眼便看到虚弱到不行的陶桃,“桃……桃儿”

“父亲,您来了。”陶桃规规矩矩的走到陶赫的面前行礼,声音轻的快要消失,“不知父亲找女儿有何事?”

“唉……罢了”陶赫放轻了语气,“我是来告知你明日简亓就要启程去边疆了,你记得去送送他。”

“日程提前了吗?”陶桃垂下眼皮,努力压制着自己波涛汹涌的情绪。“女儿明白了,女儿一定到。”

“嗯……”陶赫转身离去,无奈的叹了口气“哪里是提早了,其实本是不想让你知道罢了。”

深夜未眠的陶桃从床上坐起,刚走到窗边就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“简……简亓?!”

“嘘~是我,陶桃。”简亓一身黑衣从窗口翻进来,“你怎么还没睡?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,不说了,桃儿~现在还没进入盛夏,晚上凉的很,别不穿衣服不穿鞋子的就站在窗前知道吗?”简亓将陶桃打横抱起来,甩掉鞋子一齐躺上了床。

简亓搂着陶桃,两人面朝着墙。不知怎么的,陶桃听着在耳边简亓的呼吸声竟小声抽泣了起来。

察觉到怀中的人在哭的简亓将陶桃转了过来,看着抽抽搭搭的陶桃眉头拧成了一团。

“不哭了~”简亓抚上陶桃的脸庞“再哭我的宝贝,都要变成小花猫了。”

陶桃抬头看着简亓,眼里的泪珠在夜色里泛着光,眼睫毛呼呼一闪,两行泪就如珍珠一般淌到简亓的手心上。

“简亓,早些回去吧~”陶桃在天微亮的时候离开了简亓的怀抱,“今日回去再查查有无落下的东西,还有……”

“我落下的只有你了。”简亓再次抱着陶桃在她的额头留下一吻,匆匆离去“等我回来。”

陶桃看着逐渐升起的太阳“我等……”

短更一直是我的风格,最近没什么灵感啊……后面可能会相对较虐一点,当然以我这种文笔写成啥也不一定,慢慢写吧,我也会等的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