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牛奶

这里是牛奶,有话请讲。

恋8

昨天晚上两人就安安生生的早早睡了,以至于一大早两人就醒了。

两人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面对大事件必定要保持十分的清醒,所以两人都有浅眠的习惯。简亓一手搂着陶桃一手把玩着陶桃的发丝,看着简亓玩弄着自己的头发不亦乐乎,陶桃也是很无奈,也顾自己计划着今天一天的行程。

简亓看着陶桃把时间都给了工作,没有留给自己,又把怀里的人儿搂的紧了些,呼吸打在颈窝,痒得陶桃咯咯笑。

“你那什么来了,就别那么累了,天天这么忙,当心身体累坏了。”简亓小声抱怨着。

陶桃吻了吻简亓:“累不坏的,你看公司刚起步时,宋玄的什么采访,演出,录歌不是我亲自盯的?”陶桃起身扔下简亓一边开始洗漱,一边说:“而且最近我看上了一个艺人,他挺努力的是个好苗子。”

“啊?你又要带新艺人?”简亓听到立刻坐起来要找陶桃,奈何陶桃老早就把门给反
锁上了,“不行,我不允许!”

“哎,不是,什么时候我带着个艺人也管了?”

“陶桃,我……你……,哎呀,反正你就别带行不行?”

“哼,我,就,不,我就是要带,有本事你来跟我抢啊!”

“好啊,那我抢定了,他叫什么?”

“达夏”

当达夏坐在会议室被三个人围着的时候感到自己好幸运,但更多的是懵和纠结。一边是陶桃人脉广手上资源众多,但要求真的超严格,达夏担心自己会吃不消。而另一边是简亓,也许资源并不是很多,但要是接了,说不上大红大紫,到时候身份也抵的上一个大牌儿了,更何况这边还有自己的偶像程以鑫,弄不好排练、训练的时候还能见到,自己简直就是追星界的赢家,还有一个祖宗差点忘了——宋玄,明明是哥哥比我这个弟弟还会撒娇……还有一边……伍总,伍扬呡了口茶摆着看戏,察觉到达夏表情写满了纠结,伍扬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……走了。

“就这么走了?!就这么走了?!”达夏心里发出了无助的呐喊。

“额……”达夏干笑两声“那个我其实还没有想好……”

“那就给你时间考虑。”陶桃用指尖敲了敲桌子,“两天,给你两天的时间,后天下午3点我和简亓在会议室等你。”

“哦,好的桃姐。”达夏噌的一下站起来,转眼之间就溜了,“真是见了鬼了,怎么突然……被两个经纪人同时看上了?一点是我太有魅力了,嗯~肯定是是这样。……啊哈哈哈,我真是有毒,犯什么神经病”
达夏正打趣着自己就看见宋玄迎着自己跑过来,拉住自己跑向音乐教室。

“哎哎哎!宋玄大哥,你……你慢点儿。”

宋玄一屁股坐在钢琴前面,清清嗓子:“我准备了一首翻唱的歌曲,抒情的,你听听看哈。”

“朝着日落大道奔去,

久别重逢是否可能,

把破碎的爱再还原,

原来爱不害怕路途遥远,

也不害怕时光流逝人是非,

只怕爱的不够坚决,

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爱的勇气,

我已准备好,

再次迎接爱的怀抱。”

一曲终,达夏听的眼睛发亮:“宋玄大哥,你唱的太好了,尤其是后面的高音,啧啧啧!”

“哼哼,那是!”宋玄叹了口气:“哎,说实话吧,我真的挺紧张挺期待的,毕竟这么多年虽然跟鑫哥玩的很好,但上台合作演出,实在是第一次。”

达夏点点头,表示同意。

“对了,刚刚简哥和桃姐找你干什么啊?他们两个……怎么吵起来了?刚刚还听见那群小姐姐在“茶水间”里八卦呢,说桃姐之前还跟简哥腻歪着,现在怎么翻脸了?”
“额……他们两个……好像都想让我做他们手下的艺人。”

“那很好啊!”宋玄跳起来摸摸达夏的头,“那很好啊,说明我们的达夏很优秀。”
“可是……也很让人头疼啊。”达夏扶住额头满脸的无奈,“不知道去谁那里。”
“我说要不你来我这边吧!而且跟着桃姐还有冰淇淋吃多好。”

“啊哈哈,宋玄,啊哈哈哈你好傻,好可爱啊,啊哈哈哈!”

“哼!说了多少遍了要叫我宋玄大哥,而且你说谁傻呢,说谁可爱呢?”宋玄做了一个三爷耍帅的招牌动作(龙女姐姐们绝对知道啊)说到:“我这叫帅好吗?”
“噗哈哈哈哈!”

看着教室里打闹的小朋友,陶桃得意的转身对简亓说:“听到么,我赢定了。”

“哎呀,桃儿~,你就听我的嘛~你想带艺人我帮你嘛~啷个不都一样的噻。”简亓急得说出重庆话,而陶桃因此笑的花枝乱颤,学着他:“你啷个时候学滴重庆话勒?”

(糖:后面的部分懒得写了,概括一下顺便说一下从这里开始会跑题跑到到大明星跟3个人疯的不成样子的……事……吧。)

(后来达夏签到了陶桃名下,毕竟……桃姐比较强势,在简哥那里还不是一样得听桃姐的,但事实上是简亓在管,桃姐负责这程宋“合璧”,然后简亓要盯着程以鑫,又不放心达夏,就拉着达夏一起到了现场。达夏坐在观众席带着口罩,喊到嗓子哑,被声乐老师责备了一通。)

The next

这次的节目十分成功赚足了话题与热度。伍扬手一挥,批了公司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全体放假7天而且带薪!公司一片欢呼,转眼间没了人影。

简亓本想兑现诺言请妙妙姐吃饭来着,妙妙姐听了摆摆手,拎着包开溜了,“等你俩结婚了,让我少随些分子就好了,那个…假期快乐啊。”

简亓……是个好男人,陶桃虽说不是福人,那几天简亓硬生生没动陶桃一根汗毛。(糖:所以简亓,我采访你一下,你这个假期套带够了吗?     简亓:(白眼)说什么呢!我是什么人?干嘛带套?我和桃儿可是要生孩纸的。  陶桃:闭嘴。)

简亓翻了翻手机:“桃儿,咱们去那儿?我感觉……人都好多。”“随便吧。”两人就这样来了人生第一次毫无计划的旅行,而程以鑫拉着小粉丝一起住进了azy公司的老总家里,也能“安生”一阵子。

(达夏:鑫哥,我真的可以跟你一起迈?

鑫哥(微笑):当然!内心os:看三儿还能怎么挑我茬。

宋玄:哎呀!达夏你怎么话那么多,啷个你不乐意?

达夏:我太愿意了好吗!)

于是……

三爷:“阿大……”

程以鑫(笑):“嗯?”

三爷:“……(苦笑)”

“哎呀~三儿~”程以鑫一把拉过达夏“你看这个小盆友这么可爱,还是我的粉丝,简哥还带他……”

“okokok,打住。”敖三扶额。

“三爷,你看这样行不行,达夏把你的活全包了,还不捣乱。”程以鑫拍拍胸脯,一脸担保人的样子。

“三哥~三哥~你就让达夏留下来陪我一起玩嘛!”宋炫都开金口了,三爷怎么好意思拒绝呢?

“达夏,这段时间活你包了哦!”程以鑫拍了拍达夏。

“……”达夏(懵脸)

“怎么难道不想跟我住一块儿?”(程)

“想啊……”

“活儿……”

“包了包了”

“哎~这才乖嘛。”

“吃人家的嘴软,拿人家的手短……”达夏嘟囔着。

(糖:我在写什么(笑哭)?)


emmmm……现在就是我的专业课出乎意料的过了!然后现在文化课又要不过了(头疼),然后下一章是我乱写的无cp的脑洞……会短一点吧……然后会有车(我知道你们老期待了)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再更就得看我班主任什么时候把手机再给我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