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牛奶

这里是牛奶,有话请讲。

恋9(含某些……你们懂得)

终于某人催的东西来了,相信我,真的!我答应你们的。

简亓×陶桃

“桃儿~”简亓拉着陶桃的衣角,像个孩子“咱们吃饭去吧,我都快要饿死了。”

“噗~”陶桃在简亓的脸上嘬了一口“行啊,吃什么?”
简亓随手一指“我觉得那不错,就那里好了!”
“糖记面馆……”陶桃歪了歪头,“名字挺土,店面倒还挺干净。”

“哎呀,走了走了。”简亓拉着陶桃就往里面走。

“婶!”简亓推开们就喊了一声,陶桃睁大了眼睛,一脸震惊。

“哎呀,小简啊。”出来的是个年过五十的女人慈眉善目,让人看着很是舒服“你可是好久没有来了,哟,这位是……哦~我知道了是小简的女朋友吧!欢迎欢迎。”

“这是……你那破产的叔的……?”陶桃凑到简亓身边,一脸乖巧。

“对”简亓借机亲了亲陶桃的脸,“她跟那次所有事情都无关,她是那次无辜的受害者所以就把她安排在这里了。”

“看来你对她还是很上心的?”陶桃白了简亓一眼顺便还了他一个吻。

“面来了,小简啊,你去里屋把饮料拿出来吧,你和你女朋友都喝一点。”

“好”

“小简是个好孩子啊,你不亏的。”

“他确实挺不错。”

“我也看的出来你是个好姑娘,我相信小简会好好对你的。”

“他……对我挺好的。”

“婶,饮料放在哪里啊?”

“你再找找看,就在那个柜子上。”

“这么多年了,我都还没有见到小简带一个女孩子来看过我,一直都是他一个人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小简一定很看重你吧,你要好好照顾他,别再让他一个人了,过去的事是我们对不起他,现在就让我来弥补吧……”

“婶,你确定在那里吗?”

“哦!小简不用找了,我老糊涂了,我把它们放到冰箱里了,我去拿。”

“还是我去吧,婶。”

“不不不,我去待会儿你又找不到了。”

“就让阿姨去吧。”

“……行,那婶你去吧。”

“哎好。”

已是晚上。

简亓发现陶桃的情绪不太对,从面馆出来之后陶桃一直沉默不语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。

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简亓把车靠边一听看着陶桃。

“没事……就是困了。”

“那走吧,行李我来理,一会儿到酒店你先睡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陶桃哪是能闲下来的人?到了酒店像个陀螺似得不停的转这转那,将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,简亓帮着忙准备收拾碗碟,突然陶桃的动作停了下来,简亓望去发现她眼眶发红,眼泪珠子挂着硬是没掉下来。

简亓慌里慌张的看着陶桃,伸手要把陶桃的眼泪抹掉。

“简亓,你说……我……我是不是一个大傻蛋啊?”陶桃抽抽噎噎,看的简亓心疼死了。

“怎么会呢?”简亓心都快要碎了,好好的人,说哭就哭了,“我们桃儿~最厉害了,最聪明了。”

“不是这样的,我就是个傻子……”陶桃摇摇头抱住了简亓,趴在他的胸口“你看你这么好的人,我说不要就不要了,当时我怎么这么傻啊,万一你要是被别人拐跑了我可怎么办啊?呜呜呜~”

简亓又心疼又有些哭笑不得,把陶桃抱在怀里哄“好啦好啦,不哭了,现在我们不是好好的吗?不难过了好不好,嗯?”

“你不知道我离开你以后,我真的好孤独好孤独,有时候我真的想把你找回来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不说了,不说了,那些都是过去式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咳咳,强调一下,后面还有,链接见评论。

在外面呆了不到3个小时的糖某黑了一个色号,因为本人路痴的属性,硬生生吧一个马路的距离,走成了2公里多(保持微笑)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