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牛奶

这里是牛奶,有话请讲。

短打

私设预警
误上升真人
短篇速打

陶桃×向横
高一教学楼
“向横!”陶桃揪住一个比她高一个头的男生甩在了墙上“你给我站好!”

“???”眼前的男生眉头一皱,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低头去看面前的女生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要欺骗贺同学?”陶桃发狠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吓到这个男生,反而像一只气急了的小猫。

“噗”向横弯腰向陶桃靠近,“什么叫骗?我们当初两厢情愿,而现在她自己接受不了是她的事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……!”陶桃气红了眼眶,眼睛仿佛要把向横瞪穿。

“陶小姐先别生气嘛~”向横从口袋中抽出手,打断了陶桃的话。

“关于分手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,是因为我……发现了我真正喜欢的女孩……”

向横突然拉起陶桃的手抬起来嘬了一口。

“你干嘛!”陶桃猛的抽回手。

“这位同学借一下你的纸和笔。”向横侧过身抽走了过路同学怀里的纸笔,在上面飞快的写了一行字“你等等……诺给你”

一团被草草被折起来的纸被塞到陶桃的手里……

“回到班在看哦!”向横扔下了一个wink,就利索的进了班级。

“哦,对了!”向横突然又从班级中探出头来,“这里面有你想要的答案,又有我想要知道的答案。”

‌“???”
这下轮到陶桃蒙了。
“……”

回到班级,陶桃小心翼翼的展开那张纸条看了一遍又一遍,最后白了纸条一眼。

“切~谁愿意啊。”

却没有感觉到上扬的嘴角与发烫的脸颊。

纸条静静的躺在垃圾桶里,没被撕破的纸皱巴巴的,上面再潦草的字迹也掩盖不住字清秀的本质和暧昧的气息。

“我对你一见倾心,愿用一生作为初聘礼,来换取你的一世,不知你可愿意?”


评论

热度(33)